您所在的位置:主页 > 宣城热线 > 科技 > 正文

荣耀30系新机入网,40W快充+6400万主摄,有望成小米10劲敌?

2020-05-02 07:24:19 来源: 阅读:-

自从去年以来,小米与荣耀之间的口水大战便愈演愈烈,从高管到员工,可以说是集体上阵,进行了激烈的言语肉搏。当然,最终的结果也很明显,凭借卢伟冰的硬科普,小米取得了碾压性胜利。并且,今年小米10系列的广受好评,更是让荣耀压力与日俱增。

近日,通过工信部入网数据显示,2020年的荣耀首款旗舰新机终于要来了,它就是荣耀30和30 Pro。从公开信息上得知,荣耀30系列最高支持10V/4A充电功率,也就是与荣耀V30 Pro一样的40W有线快充,相比小米10 Pro的50W快充还是有所逊色。

除此之外,荣耀30系列的大致硬件配置也很容易被人猜到。毋庸置疑该机仍将搭载麒麟990 5G芯片,支持NSA/SA双模5G,有望采用高刷新率双挖孔屏幕,具体发布日期估计是处在华为P40系列之后,也就是4月份内正式上市。

该机目前被曝光的最大亮点在于相机方面。据了解,荣耀30系列将搭载6400万像素高像素大底镜头,彻底追上今年的主流堆料趋势。另外,镜头供应商方面应该仍然是索尼,不出意外,相比V30系列的话,荣耀30系列的拍照性能恐怕会有明显提升。

最后,还有一个关键地方就是它的最终价格。今年与往年有着明显不同,因为高通骁龙旗舰的新元器件成本大幅上涨,导致包括小米10系列、OPPO Find X2系列都纷纷创下了品牌有史以来最高售价记录,而华为和荣耀得益于拥有自家的麒麟芯片,并在去年下半年就早早上市,所以产品成本不会有太大上浮,那么,其最终价格也理所应当地会成为一大优势。

荣耀30系列的最终售价具体会是多少,这可能就有看官方该如何取舍了。是随大流咬牙上高价一举提高自家品牌的高端形象,还是坚持带给用户最合理的价格,赢得一片市场口碑,一切皆有可能。

最后,再来对比下已经上市的小米10系列,荣耀30系列的最高40W快充、6400万像素主摄、挖孔双摄、麒麟990 5G芯片等都很难在小米10系列的50W快充、1亿像素主摄、骁龙865面前占到明显便宜,因此,价格就成了双方决胜关键。

推荐阅读:时尚女人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