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主页 > 宣城热线 > 科技 > 正文

更方便快捷苹果iOS13新版本集成支付宝

2020-05-02 10:17:16 来源: 阅读:-

此前据外媒9to5 Mac分析最新的iOS 14代码显示,苹果Apple Pay将支持支付宝(AliPay)功能,不过从实际行动来看,这一功能的到来将大大提前。

从一些网友提前晒出的图片来看,Apple Pay集成支付宝功能将在3月18日凌晨1点随iOS 13.4正式版一起发布,同时,从曝光图片上看,Apple Pay对支付宝功能的集成非常深入,除了直接集成在Apple Pay的卡包之外,相机扫码可直接付款,无需打开支付宝。

据了解,新的Apple Pay功能或包括:QR二维码支付系统将支持PassKit API,可向电子钱包添加“QR卡”。钱包QR卡可以设置为主卡,并通过双击侧面按钮直接调用以进行Face /Touch ID身份验证和动态QR二维码付款生成,而无需使用应用,使用Apple Pay付款读取直接静态QR二维码。

【ZOL客户端下载】看最新科技资讯,APP市场搜索“中关村在线”,客户端阅读体验更好。

(7400643)

推荐阅读:民生热线